金曲天后黃乙玲入主八大 破金蛋慶賀專輯誕生
新東家投入千萬宣傳預算 高規格禮遇天后入閣 

耗時ㄧ年半,由兩大王牌製作人(「酒後的心聲」金曲製作人 何慶清 、「想厝的人」暢銷製作人 李富興)聯手打造之下,金曲歌后黃乙玲全新台語專輯『講乎自己聽』,將在3月28日(五)隆重發行。新東家八大娛樂線為展現合作誠意,不僅投入千萬宣傳預算,並將發片記者會選在台內「台灣的歌」錄影現場,由以主持功力幽默風趣的金鐘主持人“賀一航”及也屬於實力派唱將的主持人“張秀卿”聯袂主持新歌發表會,為新專輯發表會炒熱氣氛。

在記者會現場,20年的好友林慧萍也到場為好姐妹的新專輯加持,一起手牽手破金蛋慶賀專輯誕生,象徵專輯製作過程有如孵蛋ㄧ樣漫長,在重重困難下,新專輯終於錄製完成,與期待已久的歌迷們見面。 

2005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演唱人之後,黃乙玲選擇加盟以製作歌唱節目見長的八大電視台為她的新東家,開始另一段尋找歌唱原點的旅程。新東家基於愛才惜才,第一波宣傳期即斥資千萬,下了不少的電視宣傳,在一片不景氣中大膽投入唱片市場,只爲了讓好聲音能被聽見。對於爲何在唱片不景氣中依舊堅持依音樂產業呢? 音樂總監施立說:「其實全民愛唱歌的風氣不減,包括選秀節目的盛行,證實了音樂對大眾生活的重要性,黃乙玲的專輯是ㄧ個起步也是ㄧ個宣示,八大願意以平台的資源及力量,讓更多好歌被聽見。」 

去年在國際會議中心開演唱會,與黃乙玲一同舉行「星光PK賽」的20年好友林慧萍也特地到現場為姐妹加油獻花! 有鑑於去年林慧萍邀約黃乙玲當演唱會嘉賓,黃乙玲想都沒想ㄧ口答應下來,這次得知好姐妹專輯發行在即,林慧萍也義不容辭的到場站台慶祝新專輯發行。

不僅如此,這次新專輯的主打歌「講乎自己聽」,就是林慧萍譜的曲,也是黃乙玲以及林慧萍首度的女女對唱台語歌曲,由歌曲的意境表現中,也展現了雙方的絕佳默契以及深厚唱功。 

新東家用心的準備了大型“金蛋”道具,由黃乙玲親自舉行破蛋儀式,新專輯「講乎自己聽」經過1年6個月的時間,終於與引頸期盼的歌迷們見面,嚴謹精緻的製作過程以及黃金製作陣容一定能為低迷的唱片市場帶來一劑強心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