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在中南部炎熱的天氣中,謝謝大家仍然不畏毒辣的大太陽到現場加油...

ps.乙玲要我跟大家說,當天辛苦了謝謝大家! 

     也很開心,因為很久沒見到大家囉~

     希望大家生活都能一切都順心!!

**下方是當天的活動花絮照片,快找找自己在哪裡?




我們都是乙玲的超忠實歌迷啦!!
(迷玲大約20年了,我應該沒透露出乙玲姐的年紀吧! ~~)





愛乙玲就用行動證明!!(要買正版唱片哟~連家裡的狗狗都要出動..)




此次頗受好評美美宣傳照(會場佈置中,快要開始囉)!!



乙玲帶來感情細膩、婉轉動人的「感情線」嗚~太好聽了!!



瞧我們多麼認真的在拍乙玲~(網友三號開水也藏在裡面!! )


此次簽唱會感謝家樂福的配合(與家樂福工作人員合照)



今日我最靚!!!!

我是志強(後排右方),我買了168張,祝乙玲專輯發售ㄧ路發。 



12.13日簽唱會圓滿結束,兜謝大家的支持!!
歌迷對於簽唱會的一些反應,也會將內容彙整,呈交公司內部討論,
謝謝大家的全力支持,期待與大家下次再見哟~~


娛樂線給你最新的娛樂線索

bada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l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