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想到母愛難求… 林慧萍唱到淚漣漣
新竹加場演唱 歌藝加機智 連串經典金曲 歌迷聽得忘我

林慧萍昨晚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雖然早有預感,將加場應景曲「感恩的心」
放在安可曲之後,也就是演唱會結束之前演唱,但林慧萍唱到安可曲「愛難求」時,想到母愛難求,已泣不成聲。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林慧萍自母喪後一直惦記在心,多年來一想到母親,就如斷線珍珠般成個淚人兒,母親節在新竹縣體育館加場的演唱會,昨晚是她的一大挑戰,從「愛難求」到「感恩的心」,讓她哭了、崩潰了,台下幾乎所有的觀眾都陪著她一起落淚。 

這是林慧萍去年11月「說好見面」在台的第6場演唱會,有不少歌迷從北到南,
幾乎每一場都不放過,適逢母親節,是一場「好萍不斷,歡孝、溫心演唱會」,
開場氣氛輕鬆,林慧萍一上台即問台下的觀眾,有沒有小朋友是被媽媽逼著來
聽她的演唱會,卻根本不知道台上的歌者是誰的,幽默談吐讓台下爆出大笑。 
隨著樂聲響起「等不到深夜」輕快的歌曲,還有情歌「我是如此愛你」」、
「當初我怎麼會不懂」、「夢醒心碎空嘆息」立即又將觀眾帶回80年代的慧萍
情歌氛圍,連串經典金曲,台下驚呼讚嘆不斷。歌迷聽得忘我,也跌入往日情懷。 

林慧萍精湛的歌藝,緊湊的節目,甜美的笑容,還不時穿插著她的慧詰機智,
讓台下觀眾還在沉醉那歌聲、與回憶中,又被她硬生生拉回舞台,隨著她一起歡笑。昨晚特別嘉賓黃乙玲與林慧萍飆歌,讓在場觀眾大呼過癮,兩人又唱又跳,帶熱了演唱會最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l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