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好久沒面對面的遇到大家,不知道大家是否ㄧ切如昔,ㄧ切安好?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謝謝玲迷們持續的支持及愛護乙玲,也感恩大家ㄧ路的力挺..
最近看到迴響提出的問題後,版主我我首先謝謝大家的指正..
馬上新增了『最新迴響』區塊,讓大家可以即時的看到所有人的最新回應!

謝謝歌迷後援會們自動自發的發起訂做制服的活動,
為了讓大家方便聯繫及資訊統一,就請大家把相關資訊留在篇文吧!!
( 註:訂做制服部份為娛樂線代po文,不負責後援會相關事宜,
           但如果有我們幫的上忙的地方,ㄧ樣會盡力協助!!) 
                                                                                  badaclub

留下原始發起者的原封迴響:
==============================================
各位歌迷大家好我是志強
這次我有做乙玲的制服有歌迷要訂購趕快與我聯絡
一件制服大約250元尺寸有XS S M L XL
我的連絡電話0955037866訂購日期到5月10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li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